close
 

【香港UFO大會大揭露】陳功富教授答覺醒字幕組問題,人類外星起源




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教授陈功富


視頻地址:
http://www.tudou.com/v/DkTFqrpOiIw/v.swf
 


覺醒字幕組成員:各位專家教授你們好,我很榮幸可以代表覺醒字幕組參加香港國際

ufo議會,我們在來之前,問了網友最想問的問題,後來收集了許多問題,現在想問下各位專家教授,在中國的許多神話中,我們的老祖宗是具有人頭蛇身的身體結構,而且在壁畫和古書中他們組成的蛇圍繞在一起,我想問的是,這個結構和我們現在所見的生物學雙螺旋DNA有什麼一定的聯繫嗎?這和我們中國人是龍的傳人有沒有科學角度的解釋
?



陳功富教授:我再來回答這個問題,關於龍的傳人,我提前三天來香港,
6號我在一個網路電臺講為什麼中華民族叫龍的傳人,中華民族起源于龍氏外星人,龍氏外星人來地球以後住在海底,它的形狀就是龍,所以它們住了一段時間以後,進行生物工程改造,改造沒有最後成功,是一個半成品,是人頭龍身。那麼這個資料到哪能查到? 到《山海經》,上午我說了,大家要讀《山海經》。在《山海經》裏面有圖,人頭龍身的,名字寫的是雷神。

經過一段歷史滄桑,天狼星人又到地球來,它也進行了生物工程改造,搞了十八個方案,最後失敗了十一個,成功了七個方案,那麼這七個方案裏包括黑種人、褐種人、紅種人等等。咱們黃種人呢,就是在龍氏星球的半成品的基礎上進行再次改造,最後變成了人頭人身的,所以現在中華民族的黃種人,就是龍的傳人,因為我們的
DNA裏有龍的基因,這個大家可以進行思考。否則為什麼我們不叫狼的傳人,偏偏叫龍的傳人。龍屬於爬行類,咱們中國人十二生肖裏邊管屬蛇的人叫屬小龍,屬真龍的叫大龍,所以他們在 DNA上有共同之處,所以咱們的圖騰裏邊,有蛇的尾絞在一起,上面頭是女媧是伏羲,經過研究發現,女媧和伏羲實際都是外星人,所以我們中國人是外星人的後裔,那麼其他國家的民族也是外星人的後裔,但是來源雙方不一樣,這個有五個方案,我有篇論文《地球人是多源的》,具體說有五種來源,咱們龍的傳人是一種來源,還有《聖經》裏面講的上帝造人,這是耶洛因人利用他的細胞進行高級克隆,克隆出猶太人,以色列人就是上帝造的。

還有一種方案,就是外星人用他的細胞核,和地球母猿的細胞體進行結合,進行生物工程克隆,克隆出的人,體力是猿猴的體力,力大無比,他的智力是外星人的智力,所以某些國家,某些民族踢足球,你跑不過他,他體力特別好,但是苯不苯呢
?他不笨,能夠過五個隊員。大家想一想,這樣的隊員是誰。在什麼地方,你也能猜出來。還有其他的方案,外星人到地球進行混血,像鳳凰山的孟昭國事件就是這個情況。原先我說他們進行生物工程實驗,後來在通訊過程中他們說你這種說法不確切,他說我們不像你們拿小白鼠做實驗,我們是偉大的星際生物工程,是有計劃有組織進行的。所以從這些資訊來看,咱們中國人的圖騰是有其來源的,不是隨意塗鴉的,好了。




覺醒字幕組成員:

那麼我想問下陳教授,我是否可以理解我們中國人是您口中說的基因工程的產物呢?


陳功富教授:

也可以這麼理解,多次改造。


覺醒字幕組成員:

那好的,謝謝。


陳功富教授:

還有那個女媧補天,我順便說兩句啊。女媧補天的真相,在太空中用十個太空船,把月球的裂縫補上,現在我們看到二十二個月海就是女媧補天補的結果,這個在我出版的《神秘的月球世界》有談到這個,所以說神話裏頭有他的歷史背景。
kk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