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優賀一航兒子曾治豪合作直播節目帶貨,但在節目開播前,卻傳出兩人之間擦出愛的火花,小優感到被利用炒新聞,一度想要退出節目,但最後還是合作完成首播。

據「鏡週刊」報導,在疫情期間小優與曾治豪難得有工作邀約,合作主持直播節目帶貨,不過在節目開播前,因為曾治豪接受媒體訪問後,就傳出兩人因為工作互動頻繁,擦出愛的火花,感情正在曖昧中,男方還認若有交往對象,會以結婚為前提」,小優看到這樣的新聞報導後,覺得是節目製作單位及曾治豪利用她來炒新聞,忍不住怒直言要退出節目,製作單位趕緊安撫她,也向曾治豪瞭解狀況,曾治豪表示當時記者是問結束了上一段戀情,之後找女友是否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曾治豪回答「當然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優先」,接著記者又問對小優的印象,曾治豪回應很好,沒想隔天報導出來後竟變成兩人曖昧中。

小優聽聞曾治豪解釋後,氣憤的態度有所軟化,最後還是與曾治豪完成首集節目直播,而銷售成績也比預期的好,不過之後隔了一周節目官方粉絲團上,竟換成小call與曾治豪搭檔宣傳圖片,對此,製作人表示「目前節目主持人還在測試中,並沒有換人的問題」。

★更多新聞報導
▪ 何孟遠歸隊復出了?網友罵翻留言狂酸「憑什麼」
▪ 無預警提到「台灣」!福原愛婚變復出不怕面對傷心地
▪ 罹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詹雅雯打疫苗後反應曝光
▪ 被小S強破多個「哥哥」洪源禧 許老三無語了
▪ 鍾孟宏「瀑布」入圍威尼斯影展 賈靜雯樂感榮耀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62985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