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2004年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小寶、寶妹,日前又宣布懷上第3胎「乖寶」,即將組成一家5口,而家庭生活甜蜜幸福的洪百榕,今(24)日卻在臉書要大家為她評評理,原因是她被女兒發現偷喝咖啡,遭寶妹怒吼:「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弟…」浮誇的反應讓洪百榕無奈:「是在演八點檔嗎?」

檢視相片

▲洪百榕懷孕喝咖啡被女兒抓包。(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在臉書透露懷孕前她每天都要喝一杯咖啡,但自從懷了乖寶後,便完全戒掉該習慣,還不忘誇自己「超乖」,而今日洪百榕卻因為嘴饞喝了一小杯冰拿鐵,意外被女兒發現,寶妹甚至對著她怒吼:「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弟…」讓洪百榕笑說:「在演八點檔嗎?我只是喝一點點咖啡,有需要這麼浮誇嗎?」

檢視相片

▲女兒怒吼「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弟」。(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一面倒甜讚「寶妹是好姊姊」、「姐姐保護弟弟的概念」、「好可愛,寶妹替弟弟把關」,也有許多媽媽提出建議表示:「孕婦也是可以喝咖啡的」、「懷孕適量的喝咖啡其實是可以」,事實上,自從洪百榕懷孕後,寶妹為了體恤媽媽,曾在郵局主動要求排隊,超暖的護媽舉動羨煞眾人。

檢視相片

▲洪百榕、宋達民一家超幸福。(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產後狂脹奶 女星稱奶水像「水龍頭」
嚴立婷出血急奔醫院 結果發現寶寶…
洪百榕挺孕肚產檢 醫生卻曝:沒懷孕

★更多追蹤報導

替身爆破炸死賤賠76萬 李連杰暖捐2268萬慰家屬
林心如出借老公 A-Lin背夫偷情霍建華
黃子佼、宥勝驚爆不合!都是因為「她」?
賴冠霖首次賺錢請父母吃韓牛「媽媽一回飯店就哭了」
朴有天25日退伍 手臂驚現未婚妻頭像刺青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下要養小的「三明治世代」投稿!擔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https://goo.gl/iy5TCA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B4%AA%E7%99%BE%E6%A6%95%E5%81%B7%E5%96%9D%E6%8B%BF%E9%90%B5-%E5%AF%B6%
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