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牙(周宜霈)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將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熱衷健身的她,身材纖細火辣,去年大牙曾曬出「身體組成分析表」,透露目標體重是60.7公斤,沒想到今(25)日卻PO文表示體重掉到4字頭,還自嘲「乳房掰掰」。

檢視相片

▲▼黑澀會出道的大牙身材纖細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大牙去年曾曬出「身體組成分析表」,身高168公分的她,透露希望體重能從50.2公斤增重到60.7公斤,而今日她在臉書PO出一張體重計照片,上頭竟顯示49.9公斤,讓她直呼:「4字頭人生新巔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體重一直掉,長輩都大概移民再也不回來了」,還感嘆「脂肪掰掰、肌肉掰掰、乳房掰掰」。

檢視相片

▲大牙曬出體重計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健康比一切都重要,長輩等妳懷孕就會回來了」,沒想到大牙卻回:「我不婚不生,謝謝」,嚇壞大批粉絲,還有網友擔心她越來越瘦,大牙僅以「無奈聳肩」回應。

檢視相片

▲大牙宣布不婚不生。(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工作人員對腳本 大牙:我為什麼要?
Apple男友想劈腿 約大牙泡溫泉
丫頭辣穿水手服 網友讚:美少女戰士

★更多新聞報導

女星半夜慘遭爆頭 「眼前只看到血」
女星與人夫議員搞不倫 車震照疑流出
「水電工阿賢」曝近況 靠賣男鞋維生
女神風範從小養成!楊冪童年美照曝光
掰了台灣男星 渡邊直美宣布有新對象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下要養小的「三明治世代」投稿!擔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https://goo.gl/iy5TCA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4%B9%B3%E6%88%BF%E6%8E%B0%E6%8E%B0-%E5%A4%A7%E7%89%99%E7%84%A1%E9%A0%90%
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