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Jessica-Love Me The Same
收錄專輯:With Love, J
發行年份:2016
作詞:Jessica Jung
作曲:Jessica Jung/Eric Fernandez/Karriem Mack/Julien Cross
官方MV: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C3rVhlOw

歌詞



알아 너의 맘을 
你的心意我都了解
더 묻진 않을게
不會再問了
이 세상에 더 바랄 건 없어
這世上沒有更多期望了
More than your love
更多你的愛
별빛이 되어서  
成為了星光
날 빛나게 해줘
讓我閃耀著
And I Know I Know

而我知道我知道
이제 둘만의 시작인 걸까
現在是我們兩個人的開始

시간이 흘러 
隨著時間流逝
힘겨워지면
它變得越來越困難
Then baby Ooh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然而寶貝你會一樣的愛我嗎
세상에 오직  둘뿐이라면
如果這世上只剩我們兩個
그때도
就算這樣
Ooh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你會一樣愛我嗎


I see you looking
我看到你在看
안고 싶잖아
想要擁抱我
뭐 하는 거야 
你在做什麼
이럴 때가 아니야
現在不是時候
솔직해져봐 
說實話吧
장난치지 마
不要開玩笑
Cause I can't do this forever
因為我不會永遠這樣

Tell me honestly(Tell me)
誠實的告訴我(告訴我)
Where you wanna be 
你想去哪裡
못 참겠어 
我忍不住了
듣고 싶어 난
我想要聽聽
지금 이 순간 
現在這瞬間
너의 그맘
你的想法
Tell me what you see yeah
告訴我你看到了什麼

시간이 흘러 
隨著時間流逝
힘겨워지면
它變得越來越困難
Then baby Ooh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然而寶貝你會一樣的愛我嗎
세상에 오직  둘뿐이라면
如果這世上只剩我們兩個
그때도
就算這樣
Ooh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你會一樣愛我嗎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如果你一樣愛我
변하진 않을래 
我不會變心的
불빛이 꺼져도
即使燈光滅了
내 손 잡아 줄래
你會牽住我的手嗎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如果你一樣愛我
그래도 아껴줄래 
你還會珍惜我嗎
화려하지 않아도
即使我不再華麗
Would I still have your heart babe
我還擁有你的心嗎寶貝

시간이 흘러 
隨著時間流逝
힘겨워지면
它變得越來越困難
Then baby Ooh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然而寶貝你會一樣愛我嗎
세상에 오직  둘뿐이라면
如果這世上只剩我們兩個
그때도
就算這樣
Ooh would you love me the same
你會一樣愛我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