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排妹(鄭家純)近日接連爆被男星性騷擾,昨晚更自爆之前講的撞胸主持人是曾國城,網友翻出雞排妹上的節目正是「全民星攻略」,當集來賓還包括男歌手古曜威,今天他與含羞草(草爺)、賴珮菱(路路LULU)和劉子銓出席公益活動,談及此事,他表示:「當下沒有感受到她心情不好。」

古曜威談到還原當天錄影情況,表示氣氛滿好的,結束後忙自己忙著跟大家拍照,他也有與雞排妹合照到,並沒有感覺她心情不好,問及是否有聽見藝人反應有不禮貌的舉動,他低調表示:「我錄前滿緊張的,滿腦子都是自己的表現如何、該說些什麼話,不太注意旁人在幹什麼。」自己的話對於不認識的人,比較不會有生理上的接觸,所以當天他與雞排妹合影,也是自拍一手拿手機,一手放送手指愛心。

★更多新聞報導
▪ 「十指緊扣」雞排妹恐被告?柯文哲鬆口回應
▪ 性騷風波不斷!雞排妹洩心聲「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 雞排妹深夜吐心聲 翁立友鹹豬手「完整滑過屁股」
▪ 柯震東開箱三層樓別墅 網友嘆「羨慕投胎在柯家」
▪ 超狂!美饒舌歌手將近七億元粉鑽「鑲進額頭」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235285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