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雷帝觸網

雷帝網樂天 2月4日報導

江蘇億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億通科技」)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王振洪於2021年1月5日與安徽順源芯科管理諮詢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簡稱「安徽順源」)簽署《關於江蘇億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轉讓協議》。

各方約定王振洪向安徽順源轉讓其所持公司90,772,524股股份,占公司總股本的29.99%,轉讓總價款為9.6億元。

同時根據相關協議約定,自本次股份轉讓過戶之日起至安徽順源及其關聯方不再為上市公司控股股東之日,王振洪無條件且不可撤銷地放棄行使其在本次股份轉讓后持有的全部上市公司股份(以下簡稱「棄權股份」)的表決權,直至雙方一致書面同意終止該等放棄表決權安排。

王振洪與王桂珍系夫妻關係,為一致行動人。

本次股份轉讓過戶登記完成後,安徽順源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數為90,772,524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9.99%。安徽順源為公司的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變更為黃汪。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206/37589958.html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