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正在拉丁美洲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 情趣內衣15日聽到更多當地盟友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抱怨 情趣用品店以及對美國可能對委內瑞拉危機動武的警告 情趣
阿根廷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在記者會上表示,使用武力不是方法,而是要採取政治施壓。馬克里發表談話時,彭斯就在一旁。
川普是在11日警告,他正在考慮化解委內瑞拉危機的眾多選項,其中包括在必要時可能採取軍事行動。
而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的回應,則是下令武裝部隊在下週進行全國軍演。
彭斯此行的目的在軟化川普聲明的影響,強調和平施壓才是首要選項。但他並未排除川普的威脅,「美國擁有許多選項,而且我們保留那些選項。」
不過彭斯也說,「我們真心認為,藉由增加對馬杜洛政權的經濟和外交施壓─不只是在美洲而是在更廣大的世界,我們可以藉由和平的手段恢復委內瑞拉的民主。」



文章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816/23479150.html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