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電影教父李行上月19日晚間因心肺衰竭病逝,享耆壽91歲。追思儀禮今(8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與他情同父子的朱延平導演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今天追思現場未受訪,但他在臉書寫下心情,感性表示「謝謝你彌補了我從小沒有父親的遺憾」。

朱延平在臉書放上2張和李行導演的合照寫道,一直以為李行一定會活過一百歲,「所有體檢的數字比我還好,記憶力又好的嚇人⋯⋯。」他說這些年負責接送李行,「這麼嚴肅的人還會跟我開玩笑,替我取了一個俄國名字,‘ 柴可朱司機 ’⋯⋯。」更提到有一次一起出國,他把車停在航廈的停車場,回國的時候忘了車停在哪裡,找了快兩個小時,「從此以後,不管去哪裡,我負責停車,李導演負責記車位號碼,合作無間⋯。」

他形容李行天生麗質,皮膚好得驚人,臉上一顆老人斑都沒有,白嫩細緻,雙手厚實又柔軟,「握著他的手特別有安全感,五月的時候他還挺精神的,這個疫情,讓我在他的最後的三個月,都沒有握到他的手⋯⋯謝謝你彌補了我從小沒有父親的遺憾⋯。」令人動容。

臉書全文:

一直以為李導演一定會活過一百歲,所有體檢的數字比我還好,記憶力又好的嚇人⋯⋯

這些年我負責接送李導演,這麼嚴肅的人還會跟我開玩笑,替我取了一個俄國名字,‘ 柴可朱司機 ’⋯⋯

有一次我們一起出國,我把車停在航廈的停車場,回國的時候忘了車停在哪裡,找了快兩個小時,從此以後,不管去哪裡,我負責停車,李導演負責記車位號碼,合作無間⋯

李導演天生麗質,皮膚好的驚人,臉上一顆老人斑都沒有,白嫩細緻,雙手厚實又柔軟,握著他的手特別有安全感,五月的時候他還挺精神的,這個疫情,讓我在他的最後的三個月,都沒有握到他的手⋯⋯

謝謝你彌補了我從小沒有父親的遺憾⋯⋯

朱延平(左)在臉書追憶李行。圖/摘自臉書
朱延平(左)在臉書追憶李行。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快訊】遭爆失聯!澎恰恰報平安 坦言「心情受到不小打擊」
▪ 8點檔女星爆「下南部陪酒」 男友氣PO飯局照控:還騙我賣
▪ 吳亦凡涉性侵被捕25天 疑戴腳鐐看皮膚性病科影片曝光
▪ 69歲金鐘視帝腦中風送醫 妻哽咽求集氣
▪ 獨/4年前突淡出 2座金曲歌王得主曝近況靠版稅過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73075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