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發文前請先詳閱[新聞]分類發文規範,未依規範發文將受處份。 2.連結過長請善用 https://goo.gl/ 縮網址,連結能不能點擊者板規4-1處份。 3.心得/評論請盡量充實,心得過短將會以4-4一行文規範水桶處份。 4.請依格式輸入內容,未依格式者板規4-1砍文處份。 ---------------------------按ctrl+y可刪除以上內容。---------------------- 1.原文連結(超過一行或過長必須縮網址):goo.gl/adtCV6 2.原文內容: 鋼鐵股受惠去(2016)年鋼價上漲,去年獲利佳,隨著去年財報出爐,豐興(2015)、允 強、新光鋼與新鋼等上市公司配股水準不錯,市場投資人關注獲利佳的中鋼與運錩配股是 否會出現高殖利率狀況。 根據最新公告資料,不銹鋼族群中,運錩去年每股稅後盈餘(EPS)2.36元,超出原先市 場預期的2~2.2元,也較前一年度(2015年)的0.55元大幅成長329%,尚未決定股利配發 水準。允強去年EPS為1.95元,較前年1.44元成長35.41%,每股配發1.8元。新鋼(2032) 去年EPS0.56元,較前年0.26元成長115.38%,每股配0.4元。 此外,豐興去年每股賺3.12元,每股配發3元。新光鋼(2031)去年賺2.67元,每股配發 1.8元現金股息。官田鋼(2017)以資本公積1.19億餘元彌補虧損外,另以法定盈餘公積 、資本公積發放現金股息0.35元。盛餘(2029)每股配2.45元。中鴻(2014)、聚亨( 2022)則不擬配發股利。 中鋼今年前兩月的稅前獲利累積已超過33億元,成長性佳。投顧表示,目前市場投資主流 是高殖利率股,鋼鐵股的去年獲利不錯,鋼鐵股價相對不高之下,如配發高股利則可望拉 高殖利率,再加上今年的鋼價走勢仍呈現樂觀,對於市場資金有相當的吸引力。 3.心得/評論(必需填寫滿20字): 去年鋼鐵類股受惠報價及景氣回溫股價大漲,今年鋼鐵類股還有搞頭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