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點檔「天之驕女」中演出「仁美」的女星林萱瑜(Kiki)今(6/23)日在臉書呼籲「無聊的竄改遊戲該停囉」,原來是她的維基百科資料一直被惡意竄改,造謠她劈腿男星,讓她連發2貼文希望能收手。

林萱瑜23日凌晨先寫下短文:「維基百科這件事情任誰都能編輯,當然我不是來解釋什麼的,寫我劈腿誰都可以。」要竄改者收手,直說「無聊的竄改遊戲該停囉」。同時也在貼文留言處表後續會交給公司法務處理。

約莫十多個小時後她再發長文,表示資料一直被惡意竄改,公司助理為了幫她修正,甚至被鎖帳號。林萱瑜表示她其實不會太在意網友說的話,但她認為維基百科也像是一種個人名片,直言:「我想我是不想放任這種變相的造謠、網路霸凌持續進行。」

林萱瑜不再忍受惡意竄改,連續發文要求停止,演藝圈友人華千涵、李亮瑾、曾智希、茵芙等人則來留言安慰她。網友也鼓勵林萱瑜,並讚她演技好,很喜歡她的演出。

林萱瑜臉書全文:

其實網友怎麼樣我真的超無所謂

要是真要在意網友講的話

我現在仁美不用演了呀

有人來說我很愛跟網友對著幹

我想

這次惡意竄改維基百科的部分

第一是因為有很多人來跟我反應

公司助理還為了一直幫我修正這部分被鎖帳號

所以我想該來跟大家說一下不要再玩維基百科~~~

說真的一點情緒都沒有

對於這種做奇怪事情的人我只不過有幾句話想說

第二在其他地方你想怎麼胡說八道都可以

但這是我的地方

維基百科也像是個個人名片

我想我是不想放任這種變相的造謠、網路霸凌持續進行。

我連自己都不能出點聲音的話

為什麼要在需要發什麼聲時

常常是要藝人出來宣導大眾呢

如果這樣要說我太容易受影響且因為這樣不適合當藝人也無所謂囉

★更多新聞報導
▪ 亞裔男神亨利高汀喜談陪產經驗 笑稱「筋疲力盡」
▪ 男星為生計「應徵丫頭桌遊店打工」 上工前卡關收入沒了
▪ 賈永婕一句話公公秒捐7台電子影像喉頭鏡 曝 「還有70台在路上」
▪ 蒼井空曝「AV界造假潛規則」!道歉認:騙了20年
▪ 張晨光撇酸民言論 與「失散15年兒子」見面展笑顏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553433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