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極樂園」幕後團隊打造全新科幻動作強片,休傑克曼、蕾貝卡弗格森、譚蒂紐頓以及吳彥祖共同主演,休傑克曼這回演出私家偵探,再度秀出壯碩肌肉,這片也是他與蕾貝卡自從「大娛樂家」再度合作。

故事敘述尼克班尼斯特(休傑克曼 飾演)是一位調查記憶的私家偵探,專門探索暗黑又誘人的過去世界,幫助客戶找回逝去的回憶。住在邁阿密淹沒海灘邊緣的他,在接下新客戶—梅(蕾貝卡弗格森 飾演)的案件後,人生就此改變。原本只是單純協尋的任務,卻演變成一段危險的愛戀。班尼斯特努力尋找梅失蹤真相的同時,意外揭開了一起暴力犯罪陰謀,導致他最終必須面臨這樣的難題︰為了守住自己愛的人,你願意付出多少?

導演麗莎喬伊曾是「西方極樂園」製作人、導演之一,同時也身兼該片編劇、導演、製片人,這也是她首度執導長片,麗莎的丈夫同時也是「黑暗騎士」、「全面啟動」以及「天能」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編劇弟弟強納森諾蘭,夫妻聯手打造「追憶人」,將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科幻新視野。

休傑克曼「追憶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休傑克曼「追憶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休傑克曼主演新片「追憶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休傑克曼主演新片「追憶人」。圖/華納兄弟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林志玲再度出手抗疫護台 隔海捐6座檢疫亭助雙北醫院
▪ 爆料人緊咬全智賢老公哏圖不單純!韓媒出手打臉了
▪ 佩甄老公完成「2劑大陸疫苗接種」! 曝北京施打後心得
▪ 獨/演藝圈又一例!天后江蕙推手 唱片老闆陳維祥染疫
▪ 湯姆克魯斯新片人員確診 自我隔離和台灣一樣到6月14日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509631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