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駐台代表公孫孟3日頒授導演李安法國國家榮譽軍團騎士勳章,表彰他在電影文化的傑出成就,並誇讚他身兼導演、編劇與製片等多元身份,以導演而言,擅長拍攝各類題材電影,並以電影風格轉換能力聞名全世界,對大眾、歷史以及以情感等類電影無不駕輕就熟,唯一不變的是他貫穿所有創作的優雅細膩風格以及人性關懷,對此,李安也回應了。

獲得法國最高榮譽勳章,記者致電李安身邊助理李良山,李良山代為回應說:「法國是一個令人心儀的藝文國度,受到她如比的肯定是莫大的榮幸。拍電影本是我鍾愛的事情,我會繼續努力,並以身為電影人的一份子為榮。」

★更多新聞報導
▪ 「十指緊扣」雞排妹恐被告?柯文哲鬆口回應
▪ 性騷風波不斷!雞排妹洩心聲「邰智源、許效舜最衰!」
▪ 雞排妹深夜吐心聲 翁立友鹹豬手「完整滑過屁股」
▪ 柯震東開箱三層樓別墅 網友嘆「羨慕投胎在柯家」
▪ 超狂!美饒舌歌手將近七億元粉鑽「鑲進額頭」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234131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