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路口慢看停 看到大車保距離

【記者蔡宗武/臺南報導】
歸仁警分局於109年10月26日應中華醫事科技大學邀請,為109學年度四技一年級學生實施交通安全宣導講座,由交通組巡官許凱智擔任主講人,為新生們講授在仁德、歸仁地區常見交通事故態樣,以及行經路口慢看停、看到大型車輛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等重要交通觀念,會中除透過投影片授課外,並搭配實際的交通事故影片說明,讓大家記憶深刻,獲得熱烈回響。

歸仁警分局分局長楊慶裕表示,統計歷年A2成傷交通事故,當事人年齡分佈群,以18至24歲駕駛人比例最高,為交通事故高危險族群。歸仁警分局轄區有長榮大學、嘉南藥理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及交通大學光電研究所等四所大專院校,每年的新生開學,總會伴隨交通事故頻率的增加。因此,歸仁警分局將新生交通安全宣導列為重點工作,均由當地所長、分局交通組組長或專責宣導人員,至各校巡迴宣導,希望藉由密集的宣導讓來本轄就讀的學生能注意別人的不注意,小心別人的不小心,進而確保自己的行車安全。

歸仁警分局提醒用路人,常見的交通事故多與不遵守交通規則、超速等違規駕駛有關,除提醒易發生事故的年輕人外,也希望一般用路人能遵守交通規則,行經路口慢、看、停,看到大型車輛保持距離,多一分注意、少一分事故,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保障自己與他人的行車安全。
【圖/翻攝畫面】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026/36688688.html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