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詹鎰睿報導

高雄日前發生一起加油糾紛,有位張姓男網友來到加油站加了80元的汽油,結果騎不到3分鐘,油錶就歸零,害他又得再去另一家加油站加油,但經過追查才發現,原來員工根本沒加,而且店長當時還幫忙講話,害他只能默默吞下那80元的損失。

檢視相片
張男秀出發票,左邊的80元差點要自己吞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張姓網友20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PO文表示,當天來到某加油站加了80元的95無鉛汽油,怎料,工讀生收了100元找20元卻沒給他發票,直到提醒後,對方才回頭急忙拿,後來張男才騎出加油站不到3分鐘,油錶竟然歸零了,害得張男只能先去另一家加油站再加了85元。

起初,張男懷疑是不是油錶有問題,但騎去車行檢查後也確定一切正常無異狀,於是張男又再騎回去該間加油站,並找當時的工讀生詢問,「剛剛是否你有幫我加油?工讀生說,有吖~我有加吖!」害他當場傻眼,明明騎的是100cc的小綿羊,卻要加到165元的油?而且店長當時也回應,油槍沒問題,害張男只能當場默默把80元的損失吞下肚。

檢視相片
機車根本沒加到油,讓張男相當傻眼。(示意圖/資料照)

據《東森新聞》報導,張男後來查詢加油站監視器後,才發現該位工讀生僅把油槍插入油孔後,就再也沒有把開關打開,對此,加油站也坦承疏失,並退款當初款項80元。不過,當時油明明沒加,卻還會有發票,張男猜測「可能是前面客人的」,但整體事件仍讓他相當不滿,「沒加到油就算了,還以為機車出問題,最後還要親自找答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80%E5%85%83%E5%8A%A0%E6%B2%B9%E9%A8%8E%E4%B8%8D%E5%88%B03%E5%88%86%E9%90%9







其他分享: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松山離婚證人士林離婚證人內湖離婚證人南港離婚證人文山區離婚證人萬華離婚證人大同區離婚證人大安區離婚證人







其他分享: 如果要去彰化玩可以參考彰化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嘉義玩可以參考嘉義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南投玩可以參考南投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離島玩可以參考離島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屏東玩可以參考屏東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基隆玩可以參考基隆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金門玩可以參考金門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台中玩可以參考台中旅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rnerx3cw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